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娃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娃娃長大了,媽媽說:“你到城市裡去吧!”在那裡,你可以幫助人們做許多事。”

雨娃娃來到城市,聽見高樓下的小草、小樹在說:“哎呀,怎麼辦呢?主人出差了,天也不下雨,我們都快渴死了!”聽到這話,雨娃娃下了一場及時雨,小草、小樹喝足了水,向雨娃娃表示感謝。

他往前走着,看見清潔員正在打掃道路,雨娃娃對清潔員說:“您避避雨,讓我來清掃吧。”說著,他又下了一場雨,把道路上的泥土都沖乾淨了,清潔員對雨娃娃說:“謝謝你。”

雨娃娃想:幫助人們做好事真容易,只要會下雨就行。

他走着走着,來到了花園,花兒正討論一件事,雨娃娃想:肯定是它們口渴了,我來幫幫它們。於是他又下了一場大雨,花兒都淹死了。

雨娃娃還不知道自己做了壞事,還在得意的到處下雨。把人們晒乾的衣服都淋濕了,人們十分生氣,都責怪他。他很委屈,為什麼他幫人們做事,別人還要責怪他呢。

  指導教師:王敏

這是一篇讀後寫,文章語言符合兒童特點,想像合理。

您正在瀏覽: 雨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