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前、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前、雨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閑在家裡,坐在課桌前,百般聊賴的看着窗外。外面晴空萬里,天空一碧如洗,蔚藍蔚藍的。小鳥兒“嘰嘰喳喳”的叫着,蟬也不停地說“知了,知了”。小區里的老人們坐在長椅上扇着扇子,聊着天。 

  忽然,天空由晴轉陰,一片片烏雲遮住了天空。接着,一陣狂風“呼呼”地刮過,還夾雜着一些小雨。小鳥兒歸巢了,蟬也不叫了,老人們也各自回家了。樹葉被風颳得“沙沙”響,那些剛長出的嫩枝被風刮斷了,發出“咔嚓”的響聲。突然,一道白光劃破了天際,緊接着,一聲“轟隆隆”的雷聲響徹雲霄,我不禁捂住了耳朵。雨“嘩啦啦”的下着,豆大的雨點打在窗戶上,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響,讓人心神不寧。 

  雨漸漸地小了,濛濛細雨,宛如銀針似地落在地上。路上的行人也多了起來,車輛來來往往,不時發出“嘀嘀”的聲音,雨點打在傘上,發出“嘣嘣”的聲音。 

  雨停了,花草吸收了養分長得更旺盛了,也有的莖被雨滴打斷了,猶如一位少女正在鞠躬。太陽慢慢地露出了她的笑臉,把陽光灑向大地。 

  這時,街上早已人山人海,商鋪里不時發出吆喝聲和討價還價的聲音。你聽,小鳥兒又叫了,“嘰嘰喳喳”。老人們也從家裡出來和左鄰右舍談談家常,散散步,活動活動。 

  雨後,一片熱鬧非凡的景象。 

  PS:這素偶三年級寫的,如果不好,親~,包肉一下啦~來,飛吻一股……

您正在瀏覽: 雨前、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前、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