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和春雨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和春雨娃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和春雨娃娃  

  春天來了,她帶來溫柔的春姑娘和調皮搗蛋的春雨娃娃。 

  春姑娘跳着優美的舞蹈,輕輕地叫醒了沉睡的大地。小草長出了腳丫,花兒張開了笑臉,河流唱起了動聽的歌謠,毛毛蟲變成了漂亮的蝴蝶,孩子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漂亮的裙子。而姍姍來遲的春雨滋潤了大地。靜靜地聽“沙沙沙”的雨聲飄蕩在每個人的耳邊。遠遠聽去像是“嘀嗒嘀嗒”的鬧鐘;又像在竊竊很私語。連綿的春雨下個不停,它真調皮:一會兒往人們的耳朵里鑽,一會兒往脖子里灌。彷彿在和你玩捉迷藏的遊戲。走在濕漉漉的大路上,像一面鏡子,倒映着人的影子。走進寂靜的校園,只能聽見“沙沙沙”的春雨和不時傳來的琅琅讀書聲。再看看地面已經是波光粼粼了。一陳春風拂過,一排排小樹和剛剛破土而出的小幼苗異口同聲地說:“下吧,下吧!我要長大。”月季花說:“下吧,下吧!我要開花。”小朋友說:“下吧,下吧!我們要盡情玩耍。” 

  春姑娘和調皮搗蛋的春雨娃娃,就像是一對好朋友,它們跳着優美的舞蹈,唱着動聽的歌聲,又給我們帶來了新的幻想和無限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和春雨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和春雨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