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即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即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非常沉悶,感覺身體各個部位都不舒服,就感覺要鬆開了。

  我望着窗外,窗外一片蒙蒙的景象。在這時突然開始下起了小雨,他們格外調皮,像一個個活潑的孩子,在雨中穿梭;又像一個個跳傘,並在空中降落;還像一個個音樂家在馬路上發出嘣噠聲,格外好聽。這時雨開始變大,像一枚枚火箭從高空落下風,風哥哥還會幫它們飛到合適的地方。可在這時一道閃電劈過去,像盤古開天的那一斧,又像一位巨人用劍劈向空中,又像一隻大小幻獸在撕裂天空。頓時,雷鼓聲響徹雲霄。濕悶悶的,像一位鼓手在打鼓,像一塊隕石砸中地面,又像一個人吶喊。我獃獃的望着窗外一動不動。

  雨過天晴,一切事物回到從前,感覺什麼事兒也沒發生一樣。這這時卻出現了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掛在天空中,讓人們觀賞這一景象。慢慢的變淡,直到消失。人們也出來活動身體,家家戶戶的門開了,一切回到了下雨前,人們都做着該做的事兒。

  下雨是一種自然現象,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怎麼樣,就感覺隨時出現,又感覺不會出現。

  湖泊(3)班 高航

您正在瀏覽: 雷雨即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