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雷雨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實驗小學三年三班 蘇楠

  我正興緻勃勃地玩電腦,突然,窗戶發出的“碰”的一聲,我不由自主地打開窗戶往外一看,只見外面狂風大作,風迎面撲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看到柳樹在風中猛烈地搖晃着,枝條像狂舞的皮鞭,在空中呼嘯着、抽打着。一群群烏雲從四面八方被風趕了過來,聚集在城市的上空,整個天空好像被一塊黑紗籠罩着,才下午四五點鐘,天色卻一片昏暗,大地被壓得喘不過氣來,雷雨就要來了!我連忙關上窗子。

  遠處的天邊時而閃爍着電光,整個天空一明一暗。雷在西邊的天空中轟轟隆隆地滾動,聲音又沉悶又遲鈍,猶如一個巨人在遠處吼叫着,這令人膽戰心驚的聲音在空中不停地回蕩着。

  一會兒,雷似乎在互相追逐似的,越來越近,聲音越來越大。忽然,在我頭頂的上空, 一道張牙舞爪的閃電像一把利劍,劈開昏暗的天空。緊跟着,發出一聲驚天動地、可怕的炸雷聲,天空被徹底地炸裂了,炸碎了,大地顫抖了!我被嚇得魂飛魄散,捂着雙耳急忙往屋裡退。就在這時,電視“嚓”地一下全黑了,停車場的汽車報警器嚇得直叫喚,亂作一團。

  剎那間,傾盤大雨以排山倒海之勢從空中直泄而下。狂風一會兒把雨從西趕到東,一會兒把雨從東趕到西。頓時,風雨交加。眨眼功夫,街上已成為汪洋,一片“沙沙”的雨打聲蓋住了一切。

  在雨中,遠處的山脈變得灰濛濛的,連近處的房子也有點模糊。樹被壓彎了,葉子掉落滿地。我打開窗戶,風夾着雨馬上無情地迎面打來,我慌忙關上窗戶。街上,一個行人也沒有,整條街空蕩蕩的。

  雨,還在猛烈地下着......

  二00四年八月一日

  指導教師:鄭明雪

您正在瀏覽: 雷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