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雷雨?雷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雷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來萬里的晴空,現在卻像孩兒臉一樣瞬變。

  不經意間,狂風呼嘯起來了。雲們也不知疲倦的互相撞擊,擦出一道道的電弧,伴着雷聲從雲間傾瀉下來。黃沙遍布了整個天空,呼嘯着撲向地上的建築、車輛、還有擺攤的小販。雷雨來了,人們都躲到自己的屋子裡或者別人的屋檐下,生怕自己被淋成落湯雞。

  但我卻挺欣賞這景色的。站在家裡的陽台上。家在六樓,在我們這個小鎮也算比較高的了。

  憑欄遠望。不經意間一幅幅壯麗無比的場面躍進了我的眼帘。

  北方的天空,本來是灰色的。不過,經過夕陽和黃沙的渲染此時也蛻變成了耀眼的金色。

  南方的天際,本來沒有一絲生氣,但現在卻不時有一兩道電蛇劃過,平添一絲壯闊景象。

  半小時過去了,我去吃了些東西,等我回來再看窗外,整個天空都是滿滿的金黃,很安靜,很恬適。

  西方的天空就好像灰色的巨大帷幕被鋒利的刀子給割開了一樣,露出一片羽毛似的天空,太陽的光芒就從這裂縫傾泄了下來,在周圍密密匝匝的灰雲的環繞下顯得很突出,很耀眼,讓人不由自主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不同的是,東方的天空中有一道接一道的閃電,彷彿是劃破了天空,生生的擊打在地面上。震人心魄。

  我欣賞着景色,享受這上天美麗的恩賜。

  而地上的人們呢,他們都不約而同的裹緊了衣服,豎起了衣領,儘力蹬着車,咒罵這惡毒的天氣:剛剛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卻變成了大雨瓢潑。

  看他們的表情,恨不得瞬間回到家裡——雨滴們雖然不是什麼壞東西,但身上濕透的感覺也是很難受的。

  看看他們,又看看我自己。我突然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我現在在陽台上,有一層玻璃的保護,能夠盡情欣賞這美景。但那些行色匆匆的人呢,他們只能不停地加快自己的速度,以找到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所處的位置不同,看到的東西也可能不同吧。”我在心裡沉默。

  河北省南宮市奮飛中學初三:繁華落幕

  

您正在瀏覽: 雷雨?雷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