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雷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雷雨

   下午,天氣熱得厲害,太陽發著強光,我呆在家中不敢出門。忽然天空颳起一陣大風,接着就是烏雲密布,轟隆隆,一聲巨響,打雷了,馬上要下雨了。我向窗外望去,天上飄下來幾滴雨點,我自言自語地說:“肯定要閃電。”話剛落音,只見一道白光在空中一閃,嚇得我直往媽媽懷裡鑽。電閃雷鳴之後,下起了瓢潑大雨,街上的人們跑得飛快,在找地方躲雨。

   雨越下越大,我看到風把樹枝吹得左右搖擺,窗戶的玻璃怦怦作響。電光還在一個勁兒地閃,雷公公還在敲着它的大鼓,我發現總是先看到閃電,后聽到雷聲,常常聽大人說光的速度比聲音的速度快,所以是先看到閃電,再聽到雷聲。今天我仔細觀察雷電,果真是這樣的。

   狂風暴雨過後,天空又慢慢恢復了寧靜,太陽又出來了,一道彩虹掛在藍天白雲之間,夏天的雷陣雨就這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了。

李楚涵  三(5)班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