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雷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雷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雷雨

一場前所未有的雷雨。



  大家正在學校教室,屋外的天空霎時間便陰沉下來了,彷彿在這一瞬間,時光迅速流失了許多,壓抑的感覺萌生在了內心最深處。



  同學們爭先恐後涌到走廊上,任誰都明白,用不了多久,大地就要接受一場夏雨的洗禮了。



  不出所料,夾雜着冰雹的豆大雨點前赴後繼地迅速降臨了,與之俱來的,還有雷電。



  站在走廊上看雨和待在家中看雨的感覺截然不同。在家中看雨,屋子好像就是你最堅強的後盾,會為你遮擋住一切風雨;在走廊上看雨,自己和雨點的距離就被無限倍的放大了,一伸手,就可以和雨親密接觸,別有一番風味。



  雷雨來了,雨點兒砸在地面上,變成陣陣水汽,繼而被大作的狂風撕扯得翻滾不停,乍一看,好似海面上的驚濤駭浪;路上的行人打起傘,吃力地走幾步,傘便被狂風整個兒掀起來;剛才還像個好動孩子迎風飄蕩的國旗,這下卻猶如看見了這世界上最可怕的事物一般,迅速萎靡下來,緊緊貼在旗杆上不敢再有半分動靜。遠處的“吉安大橋”若隱若現,雨點兒們像是天兵天將,佔領了整個空間。



  突然,天空一道閃電吸引了眾人的眼球,但那閃電卻彷彿不屬於這世界一般,只見那銀帶似的驚鴻一瞥,便匆匆地,匆匆地奔向那更遙遠的地方去了。



  雨止住后不久,很快便又會下起來,或許在這陰沉的天色之後,有一個深不可測的黑洞,正源源不斷釋放着雨點,造成如此循環吧!



  這場雨,讓我震撼。

  江西吉安吉州區吉安師範附屬小學六(6)班六年級:羅維慶

您正在瀏覽: 大雷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