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雷雨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徐婉悅 

  昨天,天氣預報到今天午後到傍晚要下雷雨。 

  吃完午飯後,天氣十分悶熱,天空中沒有一絲風,樹葉紋絲不動,整個城市就像一個大蒸籠。我想:天氣預報報錯了吧? 

  突然,黑沉沉的烏雲彷彿壓了下來,蟬一聲也不叫。媽媽抱着我在窗前吹風,一陣陣大風吹來把我的頭髮吹到了媽媽的臉上。“轟隆隆,轟隆隆,”雷公公把藏了好久的大鼓重重地敲了起來。樹枝和樹葉都東搖西擺,有的小樹枝都折斷了呢!閃電也接着來了,閃電越來越亮,雷聲越來越大,“嘩,嘩,嘩,”雨下起來了。雨越下越 大,雨點有許多樣子,有的像硬幣一樣,有的像一支天兵天將射出的箭,還有的像一支支針,落在地上,像一顆顆露珠。 

  二十分鐘過去了,雨越下越小了,我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空氣還帶着泥土的芳香呢! 

  這可真是一場及時雨啊!我站在陽台上,嗬,真涼快!天空不再朦朦朧朧的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真是美極了!(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