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快樂暑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快樂暑假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是人人都喜歡的事情,我也不例外,我也特別喜歡放假,這不暑假馬上就要來了,我就特別的開心開心的手舞足蹈,終於過了一周之後,我們考完了,期末試暑假終於到來了,我就在家裡手舞足蹈的跳舞。媽媽回來教我這麼瘋狂,懟我說你瘋了,我說我沒有啊,然後媽媽對我說,那你在這裡自己一個人自娛自樂什麼呢?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你不覺得很開心嗎?我們放暑假了。媽媽說啊,原來也是因為這件事情而開心的呀,我說嗯。後來我在家裡呆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就和爸爸媽媽們出去玩去了。

  我們第一個地方去的是北京長城,因為以前的時候我是爬過長城,但是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了,我這次放暑假,我就跟爸爸說,爸爸,我要去爬長城,爸爸就對我說特別累很累,當時爬的時候你都,氣喘吁吁的爬都爬不上來,你現在怎麼又想去爬長城了呢?我說爸爸人都要有一個先來,厚道的情況,我現在體力特別的好,我想試試我能不能征服長城?爸爸笑着對我,行,這次一放暑假我就帶你去,我說好。這不剛放了暑假,我就跟爸爸說,爸爸爸爸我們什麼時候去爬長城啊,然後爸爸對,對我說,我們再過一周,我就帶你去,因為家裡還有一些事情沒有處理完,我說好。我還以為這一周會過的特別的慢,沒想到這一周過得特別的快,一會兒一天就過去了,一會兒一天就過去了,我才知道,原來我以為一天過的慢,是因為在上學,在課堂上啊,原來一天過的卻這麼的快啊!過了一周之後,爸爸就對我說,我們明天去爬長城吧,我說好啊,然後媽媽就對我們說,你們要去爬長城啊,我說嗯,然後媽媽就對我說,那你們可別喊累啊,到時候我說好啊,咱們要比賽,看誰先爬到最頂端,媽媽就對我說,我的體力可不是白練的。我說好啊,到時候比就比,看誰怕誰?這不我和媽媽的傢伙就挑起來了,然後之後我們明天面坐了火車就去了北京,我們是從哈爾濱出發的,一共坐了一天多一點點吧,快到兩天了,我們下來的時時候腿都麻了,然後便找了一個旅館就睡覺了,睡覺了之後,第二天我們買了一點吃的和水,別去爬長城了,天氣可真熱啊,因為當時是暑假烈日炎炎的,我們當時站在長城腳下,看着長城是那麼的威武,我就突然想吟詩一首,但是想了想,我發現我的腦海里竟然沒有一首能關於長城的詩,我別放棄了。後來我和爸爸媽媽就一起上了第一個台階,剛上到半山腰的時候,我就堅持不住了,我就對爸爸說,我們歇一會兒吧,爸爸當時也有點累了,對我說,我還能堅持,你堅持不住了啊,我看看媽媽,娜娜,還在健步如飛的往上爬,我就對爸爸說,爸爸,我不累,我害怕你累,爸爸就對我說,你要是累了的話,你就歇一會兒吧,我說不行,我還要和媽媽比賽呢!終於我費了九條二虎之力,我終於又爬上了一點台階,但是我真的是累得不行了,媽媽也有點氣喘吁吁的了,但是還沒有累到我那個程度,我就索性做到台階上,對媽媽說,媽媽,我歇一會,你也歇一會,你會兒吧,然後媽媽對我說,行啊,那我就陪你歇一會兒吧!然後我們歇了一會之後,別又繼續向上爬了,最終我終於爬到了山頂,當時我已經累得腳都軟了,腳後跟也磨破了皮,別提有多累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到了長城頂端,看到了山腳下面的美景,原來是按腳是那麼的美麗啊,當時站在山腳望長城的時候,是那麼的威武,從長城看山腳的時候是那麼的美麗。我們在頂端歇了一會,之後便就下長城了。之後又在北京逛了一會兒,然後我們就回家了,回家了之後我就去和小夥伴們玩了一起玩了一個暑假,這個暑假可真快樂!

  這就是我的暑假,你的暑假是什麼樣的呢?有沒有我這個快樂的呢?一爬長城的時候是什麼樣式的呢?反正我爬長城的時候是非常非常的累了,當時廢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我才爬上去的,你爬長城的時候,是不是也像媽媽一樣健步如飛呢?如果你也爬過長城的話,而且還像我那麼累的話,就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你當時的心裡感受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快樂暑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