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暑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着名的導演:李思若。最近我拍了一部三集電影《快樂暑假——奶奶家之旅》,下面有請各位觀眾觀看。

  快樂暑假第一集:上房頂撒歡。怎麼樣,是不是有一些頭暈。我在奶奶家最喜歡的事莫過與上房,聽起來是有一些讓人頭暈,可當你踏上房頂第一步的時候,你會很吃驚。因為房頂上像院子那麼大,可以在房頂上撒了歡的跑,不過要小心安全那!中午,如果你想上房頂去睡個午覺,你要準備好防晒霜,遮陽傘,否則當你下來的時候你會變成“非洲黑人”,晚上吃完飯,拿上椅子,上房頂去看星星,一顆顆星星像小眼睛一樣一閃一閃,很可愛。

  快樂暑假第二集:知了搜索大行動。晚上吃過飯,我就和我的弟弟妹妹去外面的燈光下找知了。我們每人那一個手電,在有一點的燈光下找知了,突然我在一棵大樹的底下看到了一個洞,我用小樹枝一動,一隻知了就出來了。晚上睡覺時,我把知了放在了紗窗上。第二天早上這隻知了退了一層皮,剛剛出來的知了的翅膀是綠色的很漂亮。中午,這隻知了的翅膀變成了黑色,真好看。

  快樂暑假第三集:勞動最光榮。奶奶家種了一片玉米,因為是機器播種,播的不是很均勻。如果有兩個玉米長在了一起,有一個玉米要被拔掉。吃過午飯,我和叔叔一起去拔,我拔了一行。好累呀!不過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喜悅。明白了糧食是用勞動換來的,它來之不易。

  觀眾們,我的電影《快樂暑假——奶奶家之旅》看完了,歡迎來我奶奶家做客。

您正在瀏覽: 快樂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