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暑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終於放假了!”我一下子全身放鬆,剛才教室里還瀰漫著緊張的氣氛,大家都仔細聽自己的期末成績,然後做好心裡準備被老師責罵,因為這次全班考的並不理想,“你們越考越差,跟二班怎麼比?我們班的平均分全段倒數第一!”老師很生氣的說“我也不想多說,你們下次一定要考好。”隨着下課鈴一響,我衝出了教室,就這樣快樂暑假開始了……

  暑假一開始,我先是拚命的寫作業,爬過了一座座書山,渡過一條條學習的河流,大約過了一個星期,我把作業做好了,我高興的在床上打滾,大聲唱着歌,好快活。

  然後是玩的時間,我打開電腦和同學聊聊天;看看書豐富見聞,我還和爸爸去騎車呢,我們騎到了世紀廣場,哦!爸爸真厲害,上下樓梯、飛車都沒問題。

  我還去了楠溪江,和去越野呢!在戈壁灘上開來開去,不停的震動,好好玩呀!

  傍晚,我們到溪邊游泳、捉螺螄,姑父說螺螄傍晚活動,石頭上有很多螺螄,果然如此,媽媽和姑姑在捉螺螄,我和爸爸、弟弟、姑父在打水戰,水珠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像一粒粒珍珠,美極了!

  暑假真開心,每一天都有趣事,我愛暑假!

您正在瀏覽: 快樂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