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會”的快樂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會”的快樂暑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會”的快樂暑假 

  如何過好二個月暑假的生活,一直是困撓家長和學生的難題,這次由市教委發起的“三會”暑期倡議,使我在快樂中渡過了暑期生活。 

  “三會”:會休息、會自學、會健體。 

  會休息:每天安排好作息時間,因為保證好充足的休息時間,這樣才能使我們有精力去完成作業和玩耍。為了放鬆和調整,我安排參加了兩個夏令營活動,通過旅遊和參觀,在遊玩中獲取一些課外知識。一次是赴上海的科普知識主題夏令營,一次是赴千島湖的水資源保護主題夏令營,通過邊玩邊學習,讓我了解了更多的科學普及知識和水的生產過程,這是課堂上學不到的喲! 

會自學:暑假雖然是用來休息的,可也不能玩過頭,那除了完成暑假作業,我們還能幹些什麼?對,自學。首先,我對下學期教課內容進行了初步預習、了解,並鞏固和複習以前掌握的知識,為下學期開學打好了基礎。在假期里,我閱讀了一些中外名著,如《雙城記》、《儒林外史》等,通過閱讀讓我拓寬了知識面。此外,我還參加了鋼琴的演奏考級,在每周老師授課的基礎上,天天在家練習1個半小時,對於弄不明白的地方,反覆聽演奏曲錄音,積極準備迎接考級。 

會健體:在暑期生活中,每天都會有一些空餘時間,這些時間可以用來鍛煉身體,時間為一小時左右,可以跳繩、跑步、游泳……,這樣可以使小朋友不至於長得太胖喲!比如,我每天晚飯後,都會同爸爸媽媽一些去散步,在護城河邊走上一圈。夜晚的護城河,在霓虹燈光的映襯下,時而有幾艘古舫(遊船)開過,飄過評彈悠揚的旋律,分外迷人。你們也可以試試,但最重要的,鍛煉一定要持之以恆,可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喲! 

只要掌握了“三會”,我們就能使暑假生活變得既充實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三會”的快樂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會”的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