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春夏秋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春夏秋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中都有一些有趣的活動。 

  春天,我最喜歡放風箏。爸爸和媽媽還有我拿着風箏線放風箏,爸爸把風箏線放鬆后,忽然,一陣風吹來,風箏越飛越高,接着,媽媽放風箏,風箏越飛越低,後來,是我放風箏,一下子,風箏線斷了,爸爸對我說:“風箏長大了,要走遠門了。”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暑假,我最喜歡游泳,爸爸給我買泳裝,媽媽給我買救身圈。我跳進游泳池,自由自在的游着,可爸爸不知什麼時候,也跳進水裡了。我爬上岸對媽媽說:“媽媽,您為什麼不去游?”媽媽說:“我害怕。”我說:“媽媽您真是個膽小鬼。” 

  秋天,豐收的季節到了,我每天放學回家,做完作業,我就和同伴們一起吃水果,看起來,好吃的蘋果、香蕉、葡萄。我和同伴們開始吃起來,又香又甜,真好吃! 

  冬天,放寒假了,下雪了,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我和家人一起玩雪,哥哥拿着臉盆裝雪,我們下樓了,我那了一團雪,準備打姐姐的背部,哥哥看見了,那着一大團雪球打我的頭,把我氣死了,哥哥和姐姐還哈哈大笑。 

  放風箏、游泳、吃果子、打雪仗,是幾件多麼有趣的事呀! 

  指導老師:江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春夏秋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