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舊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舊照片的故事 

  北京海淀立新小學 三(1) 劉奕君 

  “咦?這張照片上的小孩子不是我八個月時與熱帶仙人球和老爸的合影嗎?”我在收拾我那亂七八糟的房間時發現了這張舊照片,“那時的我怎麼長的那麼難看呀,一隻眼單,一隻眼雙的?”你們想不想聽我們合影的故事呢?好,我現在就講給大家聽。 

  那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熱帶植物園裡玩,我們走着走着就來到了仙人球區,那裡有超大的紅刺仙人球和只有我的小手那麼大的仙人球……,我很感興趣,可是老爸卻抱着我往相反的方向走,我急了,在老爸的懷裡不斷的“掙扎”,還打着“啞語”啊、啊的說著,媽媽明白了我的心思,就示意老爸過去。爸爸把我放在地上,手卻緊緊地抱住我的雙肩,我伸出小手想去抓一下那個可愛的“刺頭”,媽媽怕我被扎着,便伸出自己的手輕輕地碰了一下仙人掌,然後迅速的拿回來,並疵牙裂嘴、顫抖着胳膊告訴我:“寶貝,不能碰,扎!”我害怕了,剛要放聲大哭,爸爸趕緊把我抱起來安慰我,媽媽快速地按下了照像機的快門,“咔嚓”,這張與仙人球的合影就延生了! 

  現在再看到這張舊照片,我就會忍不住地哈哈大笑,照片中的我彷彿也在和我一起笑,這是一張多麼有趣的合影啊!

您正在瀏覽: 舊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