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防地震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地震的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防地震的房子

   大家都知道在中國的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的地震,數百座房子在頃刻間變成一堆瓦礫,許多人被埋在了瓦礫中。從電視上看到這些慘狀,我就在想:能發明一種防地震的房子那該多好啊!

   我們現在住的房子都是用鋼筋水泥建造的,大地震來時,房屋倒塌,人們會被鋼筋水泥砸傷或奪去生命。我發明的房子所用的材料就截然不同,它用的材料是橡膠,這種橡膠可不是普通的橡膠,它是經過高溫消毒,還有淡淡的香味。對人體沒有害,所有的房子都是形態各異的不倒翁,地震來時,房屋只會自轉幾圈。

   裡面的人一點危險也沒有,無論多大地震,只感覺在裡面盪鞦韆。

   房屋裡的傢具更有特色,全是用經過加工的木頭做的,而且都是用超級萬能膠水粘貼在房屋上,地震來時,左右的震動,也不會使傢具倒塌傷着人。

   我真希望我能快快的長大,去研究這種房子,把這種震不跨的房子建起來,讓更多在地震帶上的人能住上這種房子,讓他們不再害怕。

   加油汶川!我們會和災區的小朋友們一起共度難關。加油中國!我會為好好的學好本領,為我們的祖國地震研究作出我的一份努力。

您正在瀏覽: 防地震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地震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