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28年,我來到我的家鄉。家鄉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天空中,一朵朵白雲飄來飄去,空氣清新甜潤。小鳥兒停在朵朵白雲上歌唱,小朋友在白雲上開心地玩遊戲。他們用被凝固的雲做成小人,再裝上智能心片,小人就和真人一樣自由活動。 

  山上,樹木密密麻麻的。人們在樹里建了許多房間,人們將各種液體注入到了樹木里,樹就會長出許多果實來。猴子在樹枝間跳來跳去,唱着歌兒。熊貓悠閑地躺在樹枝上曬太陽。 

  田裡,播種智能機器人在播種。它從嘴裡吐出種子,它的電是來自太陽能。晚上,它用白天收集的能量繼續工作。 

村裡的房子全是漂亮的別墅,一棟棟,一排排。 

  馬路上,沒有自行車,沒有黃包車,而是漂亮的小轎車,穿梭似的來來往往。馬路兩旁,是自動電梯。你想去哪兒,就對地面說一聲,它就會安全地把你送到目的地。 

  家鄉真好,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