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苯小熊的語文王國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苯小熊的語文王國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苯小熊從學校里逃了出來,來到了電子遊戲機前,見上面寫着:語文王國兩元,數學王國三元,英語王國三元…… 

  苯小熊摸了摸口袋,兩個鋼蹦兒歡快地跳着。它決定去語文王國見識一下,急忙把兩個鋼蹦兒放了進去,一按,就出現了一行字:“歡迎您來到語文王國,祝您路途愉快!” 

  突然間,苯小熊來到了語文王國,眼前的景象着實叫苯小熊驚訝,它完全處在了一個陌生的國度中。苯小熊顧不上發獃,徑直向飯店跑去,點了一包爆米花,一杯可樂,一個漢堡和一份雞翅——它實在太餓了,狼吞虎咽,三下兩下就把這頓大餐給吃完了。可它突然想到自己沒帶錢,這時服務員小姐走過來對它說:“這位先生,請寫一篇作文,作為你的餐費。”苯小熊這下傻眼了,作文它可是頂級差啊!沒辦法,它只有硬着頭皮寫道:“令(今)天,我來到了語文王國,看到了許多新鮮的景像(象),興憤(奮)得死去活來……”那為小姐火了:“你這是什麼作文?詞不達意還錯別字連篇念你初來乍到,這頓飯算我請客,你自己好好反省吧 !” 

  不知不覺地天黑了。苯小熊走進一家旅館,店員面帶微笑地說:“請寫十個成語作為房費。”苯小熊想啊想,想破了腦袋才勉強過關,住進了三零一號房。他正要打開打開電視機,發現遙控器上有一道“鎖”:“若想看電視,背出五句名人名句,否則開不了電視機。”苯小熊氣得直打哆嗦,說:“不看就不看,有什麼了不起!”於是準備睡覺,可以躺下就“騰”地被彈了起來,仔細一看,床單上有紙條,上面寫着:“請背誦唐詩一首。”苯小熊快要發瘋了。 

  “我要回家!”它便喊便沖向城門,但被守城的士兵攔住了,他們說:“夜深了,城門已關。如果你想出去,得給我們哥倆點‘小費’就背一段古文吧。”聽了這話,苯小熊大叫一聲暈了過去…… 

  等笨小熊蘇醒過來的時候,它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學校。從那以後,苯小熊發憤學習語文,它希望有一天能在暢遊那個語文王國

您正在瀏覽: 苯小熊的語文王國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苯小熊的語文王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