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國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國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笨笨好不容易從那可怕的學校逃了出來,一路狂奔來到了遊戲王國,一看牌子,小熊笨笨才知道,今天不能玩兒了,只有去語文王國、數學王國和英語王國,誰讓今天是星期一呀還是去一個王國吧,總比呆在教室里好,語文王國2元錢、數學王國3元錢、英語王國4元錢,小熊笨笨選擇了語文王國,誰讓它最便宜呢?

  小熊笨笨來到了語文王國,這裡的景象讓他驚呆了,這裡對他十分陌生,但他顧不得,急速向肯德雞去,要了一個漢堡,兩杯可樂和一份雞翅——他的確餓了,狼吞虎咽瞬間把食物解決了,一剎那他想起了什麼,心一下涼了,原來沒帶錢!,服務員過來了:“請您為這頓餐寫一篇作文。” 小熊笨笨這可傻眼了,他作文最差了,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寫了:“令(今)天,我來到了語文王國,天十分晴狼(朗),有很多新鮮景像(象),興憤(奮)的(得)死去活來……”還沒寫完,服務員火了:“這是什麼東西,表達不明確外加錯別字。算了看你新來,這一次我請,你自己想想吧!”

  小熊笨笨在語文王國走了好久,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小熊笨笨要回家,被城門的士兵攔住說:“夜太深,城門已關,如果想過去,不如給我們倆點小費,不多,就一段古文。”小熊笨笨一聽,立刻暈倒……

  等小熊笨笨醒來,他以在學校,他要發憤學習,他相信,總有一天,一定能暢遊語文王國。

您正在瀏覽: 王國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