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陳奕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 陳奕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超人我會用我的超能力去做一些好事。 

  假如我是超人,我會飛向太空,環繞地球,用我的千里眼監視地球上的一舉一動。有一次,我看見一輛大卡車馬上就要撞上了一輛 自行車,我馬上就開足馬力,沖向那兒。我剛到那兒,眼看就要再次發生事故的馬路時,卡車和自行車的距離,可憐的就只能容納一個人的距離了。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用了比一般強十萬倍的力氣,才把向前猛衝的大卡車穩定了,避免了這次悲劇的產生。

  還有一次,我看見有一片原始森林被熊熊大火包圍了。我急忙用閃電的速度飛過去,到原始森林中央的上方,使出我的超能力,說:“變”。我的雙手變成了一個超級無敵的高壓水炮。然後,我就瞄準這些猖狂的火焰,發射出超強的水流,“嘩啦啦,嘩啦啦~~~的一股大水流,把那可惡的大火“滋”的一聲,那無情的大火,一衝就敗下陣。大火就被我的超級無敵高壓水槍給“滋滋”的消滅了。就這樣,只要有什麼危難,我即刻轉換成超人,一次次地去解救這致命的地球災難。

  假如我是一個超人,我會用我的超能力,時時刻刻地去保護我們地球的和平,不會讓任何災難或來破壞地球和平的一切東西踏進地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 陳奕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陳奕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