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王國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王國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發現王國,我只能用一個“多”字來形容,那裡遊人多,娛樂設施多,節目更多…… 

  近了,近了馬上就要玩翻江倒海了,我的心也不禁揪了起來,坐了上去,我笑着和媽媽打招呼。可是好景不長,當它第一次360’旋轉時我就大叫了起來,身體一掂一掂的,我要飛出去了,我的手心不住的冒汗,感覺安全桿都被我握濕了,心臟飛快的跳動着,已經提到了嗓子眼。我感覺鞋要飛了出去,我用腳趾尖用力頂住鞋,我在心裡默念着,快停吧,快停吧!終於停了下來,我鬆開了緊握着的雙手,嗓子都好發不出聲音了,下來后我感覺腿都不是自己的,軟綿綿的都不會走路了……雖然在上面只有短短的兩分鐘,可是我卻覺得有一個世紀那麼漫長。 

  我發覺人生也是這樣,人生有低谷,也有高潮,只有經歷了苦難,戰勝自我才會有幸福。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石子進了貝殼裡,貝殼辛苦的用自己的血和肉來把它磨成珍珠,只有努力的磨這石頭,才會成為耀眼的珍珠。 

  發現王國之旅,讓我“發現”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發現王國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王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