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2008 831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2008_831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31字  編輯:pp958

  2008年對於中國來說是讓中國人民感到驕傲的一年!是充滿愛與速度的一年!雖然說是驕傲的一年,但這又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的雪災,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這一個個事件一一展現在我們眼前。 

  雖說今年是災年,可是我們中國仍然在向著世界強國的台階邁進着。看着“長娥一號”衛星沖向人們嚮往的月宮,看着中國成功舉辦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並排名金牌榜第一,終於圓了中國的奧運夢;看着“神七”飛船終於完成了太空出艙行走,我們中國都在一步步先前邁進着。 

  5月12日在我國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0級的強烈地震,讓整個中國為之傷慟,震撼了所有人的心。房屋倒塌,掩埋着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廢墟里隱藏着許多美好的夢想;廢墟下一條條生命在痛苦地掙扎着,他們還不想結束自己的生命!災情就是命令,人民子弟兵聞訊,火速奔赴前線,迎難而上。在路上,遇到交通障礙物,想盡一切辦法,將生命線打通,之後,每個人都更加努力,一刻也不肯放鬆,希望早早地將災區人民從地震魔爪中救出。當時,人民子弟兵,不顧一切地救出一名又一名生還者,在他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救人,救人,再救人,災情就是命令,災區就是戰場。  

  那一刻,全國乃至全世界各地人民都伸出援助之手,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大家在背後默默地支持,一批批支援者紛紛前往災區,一群群普通老百姓主動捐獻愛心,甚至掏出自己的零花錢……我們在悄悄流淚,是為在地震中的遇難者流淚,也是為失去親人的同胞流淚,更是為人們的愛心流淚,不,應該是感動,是為我們生在這樣的偉大祖國而感動而流淚。這使我想起《愛的奉獻》中的一句歌詞“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地震無情人有情。我們與災區同胞心連心,同呼吸,共患難,共同度過難關,共創新汶川,把四川變得風景如畫,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美好! 

  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心中充滿了對2009年的希望,也充滿了對2008的留戀。2008,這個充滿着幸福與淚水的一年,是多麼讓人難忘,捨不得……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2008831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