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200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去年的暑假裡,天剛蒙蒙亮我就起床了,剛打開大門,就踩到了一堆屎,頓時,我怒氣衝天,我看到了一個影子重我的右手那裡的拐彎處閃過,我便跟了過去。 

  我跟過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是一隻鵝,那堆屎就是它的,我氣的回家拿了一個彈弓和兩把石子,我過來時它看見我拔腿就跑,我一邊追着它一邊用彈弓射它,它竟一次次躲開了,後來它被我逼得走投無路進了一個死巷子里,我用彈弓射它,它居然用健壯的大翅膀擋,石子都被它彈飛了。於是我便想了以個好辦法:把石子往牆上射再反彈到它身上,這樣它就在也擋不住了。這個好辦法成功了,才射了一會兒石子就沒了,它好想知道了我沒石子了,瘋狂的向我跑來,看情況不妙,我扭頭便跑,它拍着翅膀跑的速度跟快了,離我越來越近了,它似乎發怒了,緊追不捨,我跑到了家門口,心想這下有救了,可是門被鎖了怎麼推都推不開,我心想這下死定了,怎麼辦呢? 

  這隻鵝向我撲來的一瞬間,我家的小黑狗把它撲倒了,叫了兩聲,那隻鵝被嚇跑了,這隻狗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今天真令我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