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200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2008 

  對於2008年的過去,我們都有些捨不得。因為它經歷了重重磨難,而又有了偉大創舉。年初,有雪災,他吞噬了不少人的性命;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讓一個個孩子失去父母,又讓一個個父母失去兒女!8月8日,舉世矚目的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神舟七號,又無不向世人展示着中華民族的偉大…… 

  北京奧運會,大家對這個詞一定不會陌生吧。大家都說,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而在南昌人民心裡,5月16日更是不平凡的一天。因為在這一天,火炬“祥雲”將在南昌傳遞。這一天,我一大早就起來看火炬接力。這裡人山人海!看來大家都很關心奧運呀!我拿着爸爸給我買的小紅旗,擺動着。此時,我覺得作為一個中國人,十分驕傲。 

  忽然,一些車開了過來,大家呼喊聲響了起來:“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喝彩!…。.”一面面五星紅旗在一個個中國人手中舞動,這時,是南昌人民最激動的的時刻。 

  難忘的2008。你雖然經磨難,但卻依然騰飛!你雖然已經過去,但我們永遠也不會把你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