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該發生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發生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該發生的一件事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天氣:小雨想起從前的一件事,我很慚愧、內疚,內心很痛苦。那時,我才三四歲左右。就為了爭電視機的遙控器,我和哥哥發生了衝突。哥哥是二爸的兒子。那天,他來我們家玩。我們都在看電視,開始都還好好的,可我看那個電視台的節目都看膩了,忍了很久,我說:“換個台!”“不行!我就喜歡看這個!”哥哥說,“除非一個條件可以商量。”“什麼條件?”“你給我十個玩具!”“別做白日夢了!不可能!”我生氣地說。過了一會兒,我終於忍不住去搶過他手裡的遙控器,換了電視節目。這時哥哥火冒三丈,踢了我一腳,“哎喲!”我一氣之下,就和他打了起來。他屬虎,我屬龍,我們是“龍虎相鬥”。他給我一拳,我給他一腳……

  “住手!”外公制止了我們。冷靜下來后,我和哥哥的氣都消了。我心想,“他肯定也想和我合好,去向他承認錯誤吧。”可是“對不起”這三個字怎麼也“逼”不出口來。又過了一會兒,“哥”“弟”兩個字從不同的嘴裡同時發出來,“我們合好吧!”我說。“好,好!好兄弟!”哥哥滿口答應。我們重新約定:每個人主管一個小時的電視節目,在別人的控制時間內,不得打斷,不得換台。就這樣,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兄弟之間要團結,友好相處。我內疚的是不應該和哥哥發生爭吵,慚愧的是哥哥來我家作客,我還跟他動了手。唉,真是不應該呀。

  四川省宣漢縣英才雙語小學三年級:唐梓傑

您正在瀏覽: 不該發生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