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皮的白雲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白雲寶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藍天媽媽帶着頑皮的白雲寶寶們出來遊玩,於是,天空成了動物樂園。

藍天媽媽可真偉大,養育出了這麼多可愛又頑皮的白雲寶寶。白雲寶寶們在藍天媽媽寬闊的胸懷下快活地嬉戲玩耍。你瞧,左邊有一隻美麗的孔雀,旁邊還站着一位小姑娘,孔雀張開她漂亮的羽毛,像正在與小姑娘的花裙子比美呢!右邊有兩隻小白兔在玩你追我趕的遊戲,它們玩得可歡了!正在我想要看得更清楚的時候,兩隻小白兔就不見了蹤影,可真頑皮! 這時我又看到不遠處有一隻青蛙和一頭大水牛在比誰更強大呢,呵!青蛙把白肚皮漲得像皮球那樣滾圓滾圓的,也比不過大水牛。嘿嘿,真滑稽!當然,這麼好玩的地方少不了調皮的猴子,看!遠處那隻可愛的小猴子,用它的尾巴繞在樹枝上,正玩盪鞦韆的遊戲呢!… …

白雲寶寶們在藍天媽媽的寬廣的胸懷裡玩得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白雲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白雲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