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即將結束了,我們又將迎來一個新學期。回想起暑假裡那一段段往事,我至今都還記憶猶新。與往年相比,這個暑假生活很有特色!既讓我開心又讓我煩惱,更給我留下了深深的遺憾。

  一放假,爸爸宣布了一個激動人心的信息一去美麗富饒的海南和風景如畫的桂林游泳。同時,爸爸要求我在出發之前完成所有作業,我的心裡像有兩個小人在吵架,一個人說:“看,你那堆積如山的作業在旅遊之前哪做的呀!說不好,還要挨爸爸的批評,還不如別去呢!”另一個說:“只要你抓緊時間,不浪費一分一秒,這樣作文就肯定能完成。旅遊可是你夢寐以求的願望呀!怎麼可以不去呢!”最終,我對旅遊的渴望勝出了!於是,“魔鬼作業期”就開始了。我一每天“上刀山,下火海”的精神去完成暑假樂園,閱讀,練字……做着,做着,突然間,半路殺出了一個個程咬金。哎……真是煩死人了!怎麼辦呢?

  對了,可以再嘗試一次,看看是否有新的靈感。我左思右想,可還是遇到了幾隻攔路虎!看來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像同學們和老師發出“SOS”和求救型號。在7月26日晚上9時。我卻如願以償地登上了飛機,開始了為期9天地海南、桂林游。波瀾壯闊、一望無際的大海是迷人的,甲天下的桂林山水是美麗的,但另人難以望懷德是神秘谷稱“野人谷”。那天下午驕陽似火,我們隨着導遊走進了一篇原始森林,層層疊疊的樹葉擋住了陽光,讓人毛骨悚然!在這裡我第一次看見了野人,他們挽着蓬亂的頭髮,露着黝黑的上半身,只穿着一件短短的豹皮褲。這些“野人”臉上都畫著不同的斑紋,當遊客走進時,他們有的就張張牙舞爪,恐叫起來,聲音回蕩在幽靜的森林裡;有的從碗里抓客一塊血淋淋的牛排正津津有味地啃着;有的把一塊燒的滾紅得小炭塊塞進嘴裡,有滋有味地嚼着;彷彿是口香糖似的;……他們實在太野蠻了!太瘋狂了!

  我的暑假生活是多麼的豐富多彩呀!他開闊了我的視野,鍛煉了我的意志,讓我學到了許多書上沒有的知識,使我受益匪淺。

  婁底市第一中學三年級:王奇源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