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歡喜喜過個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過個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戶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過年了!除夕夜晚,我們一家人一邊吃着團年飯,一邊等待着新年的到來。

  “來,乾杯!”我首先提議。大家舉起了裝滿飲料的杯子,喊着:“乾杯,乾杯!”之後,開始了一對一的祝福,我先對媽媽說:“感謝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媽媽也對我說“祝龍龍學習進步。”我酒杯一轉:“祝爸爸工作順利,步步高升。”爸爸也祝我天天向上……整個餐桌洋溢着溫暖與開心。

  吃完飯後,爺爺首先說道:“來拜年,得紅包喲!”我馬上跑過去,大聲說:“祝爺爺壽比南山!”“來,拿紅包。”“耶!得紅包了!”歡喜的情緒尚未平靜,爸爸和幺媽那裡又開始發紅包了。我急切切跑過去一鞠躬,一做揶,哈哈,紅包到手啦!就這樣一來二去,我得了好多的壓歲錢,心裡可高興啦。

  “噼里啪啦”,窗外一串串鞭炮歡快地唱歌起舞。我和黎志翔馬上提議“下樓放鞭炮!”今年是解出禁放煙花爆竹令的第一年,我一定要放個夠。剛開始我還有些害怕,由大人來點。爸爸點了一個“地老鼠”,只見“地老鼠”噴射出許多彩色的火花在地上快速旋轉,火花正中心是綠色的,四周是五彩斑斕的,和着一股股輕煙,顯得煞是好看。我不由得興緻大發,壯着膽子點了一支“響聲魔術彈”。一顆顆無顏六色的“魔術彈”伴着火花噴出來,直衝夜空,把漆黑的夜空映照得如同白晝,可還沒等我看夠,轉眼間,火光變弱,就在我以為灰飛湮滅時,“魔術彈”發出巨響,“砰砰,啪”,這聲音真悅耳。

  放完鞭炮,我們回家看“春晚”。伴着“春晚”倒計時,新年——到了!此時此刻,夜空禮花齊鳴;此時此刻,全重慶,全中國,全世界的華人都在歡呼“新年好!”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過個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過個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