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前進小學分校 三三班

  楊子涵 

  回想起暑假愉快的生活,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暑假裡,我做了許多事:玩電腦、寫作業、看電視、做家務、運動…但令我印象最深,收穫最大的是 —北京旅遊。 

  8月18日晚上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姐姐,坐上了開往北京的火車,開始了我們的北京之旅。初次坐火車,一切對於我都顯得格外新鮮,睡在床上感覺床鋪上下晃動 ,一覺醒來,火車抵達了北京西站。 

  一出站,一個繁華的大都市就在我的眼前, 只見北京西站是一個高大的建築,環視四周, ,車流如潮,遊人如織,商店林立。爸爸帶着我們去了預定好的賓? ,稍稍休息,我們就去了我最嚮往的地方??天安門廣場。廣場上有兩個巨大的電子屏幕,不時出現美麗的畫面。人民大會堂,毛主席紀念堂,高大的人民英雄紀念碑,都在這附近。我們又到了故宮。故宮位於北京市中心,也稱“紫禁城”。故宮金碧輝煌、紅牆黃瓦,非常美麗。傍晚觀看了降旗儀式。晚飯特別豐富,我們品嘗了美味的北京烤鴨。第二天,我們去游頤和園。走進頤和園, 遊客絡繹不絕,還有不少外國人呢,他們看看這兒,瞧瞧那兒,談笑風生。 我們看到了長廊 ,廊頂上的畫,色彩艷麗,人物鳥獸非常漂亮 ,聽說還是世界上最長的畫廊呢!我們又來到了長廊邊的昆明湖,昆明湖很大, 印象最深的是湖中由漢白玉做成的大龍船, 遊人爭着拍影留念。我們還去了北京動物園,長城等名勝古迹。 

  暑假生活是豐富多彩,特別是這次北京之旅更有意義!因為我不僅欣賞了名勝古迹,開闊了眼界,還使我長了不少知識; 我愛你,北京!我愛你,祖國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