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暑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倒霉的暑假 

  暑假大家都很愉快吧,估計只有我才會倒霉! 

  俗話說的好:“一日之計在於晨”昨天.......我睡得真熟,突然,鬧鐘響了,把我從美夢裡拖出來,搞的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了! 

  起來后,我就去電視房看“我的戰友叫順溜”,可好看了。看着那些鬼子那囂張樣,氣就不打一處來。每次看到鬼子們死傷慘重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吃過午飯,我便要開始激烈的“戰鬥”了,這不是打鬼子,而是......哎!第一個和我比刺刀的是English兄弟,他的兵數不勝數,害我看眼花繚亂,無語啊!好不容易過了"封鎖線”,又掉進了"埋伏圈”,真他TMD的倒霉的! 

  晚上,我想現在總可以玩下電腦把,可是...................停電!!! 

  怎麼樣?我的暑假倒霉把!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