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好朋友。雍心瑤,何朝琰,……可有,給我印象最深地還是孔卓。 

  孔卓有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淡紅的嘴巴,他的力氣很大,特別威風。 

  一天,我在校園裡玩得正開心的時候,忽然,一陣“風”吹過,我來不及躲閃,被毫不留情的“攻擊”了。原來是幾個高年級的哥哥在校園裡奔馳,之後,他們就象沒事一樣全跑開了,根本不管我,正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忽然聽到一個聲音:“拉住我的手吧”。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孔卓。我馬上牽住他的手。就好象他用他強大的力量將我從寒冷的天地拉到溫暖的校園中。我說:“謝謝”,他說:“不用,好朋友應該互相幫助。”之後,我和他更加友好了。 

  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了,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別人有困難都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他。不能坐視不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