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母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母校

   今年是2008年,二十年後的母校會是怎樣的呢?我想一定會非常的發達。

  我帶你們去看看吧!瞧,校園的小操場上又多了一個音樂噴池。下面我來跟你們介紹它的外形和作用吧!音樂噴池是用水泥圍起來的,而且中間還有一位小仙女呢!小仙女的手中拿着一個小花籃,頭頂着一個花圈,其實這個小仙女就是春姑娘呢!水是從那噴出來的---是從小仙女的口裡噴出來的,並且還是溫水,還可以喝呢!朋友們,你們一定想問問我音樂還有什麼作用。告訴你們吧,音樂是催同學們上課的,多好呀!

   快來看音樂噴池后的教學樓,也增加了好幾層。先到活動中心看看,課後,只要你輸入你想跟他挑戰的人的姓名,隨時都可以找本校的校友挑戰。咱們再到閱覽室看看,真是應有盡有。最有意思的是學校的食堂,只要我們輸入菜名,我們就能吃到各種各樣的菜。奇怪的是,如果你只輸入葷菜或蔬菜,那就對不起了,菜就跳不出來。你可要記住葷素搭配噢!

   二十年後母校是不是比你想象的更發達呀?

歡迎投稿! ^_^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