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拖把頭掉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拖把頭掉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以來,班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但有一件事我覺得是大事——那就是拖把頭掉了。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打掃衛生,張雨涵和幾個同學下樓去涮拖把。涮好后正準備上樓,我看見他們幾個便拿拖把玩了起來。有一同學拿起拖把掄起來,張雨涵和其他幾個同學也輪了起來。因為張雨涵太用勁不一會他覺得怎麼掄起來輕輕的,其他幾位同學都哈哈大笑,他一看才發覺自己拖把的頭不見了,再一看自己拖把的頭掉到了地上,還飛出了幾尺遠。就這樣他還不知錯,笑呵呵的提着拖把頭,拿着棍子和幾位同學打打鬧鬧的上樓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情要認真,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就是幹什麼用的,不該玩的就別玩,否則不會有好的結果。

  陝西渭南北塘實驗小學三年級:惠子皓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拖把頭掉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拖把頭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