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母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母校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 中心小學三年四班 梁小鈿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是北京科技大學的一名教授了。放暑假了,我回到故鄉小欖,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母校。走進校園,才發現母校的變化真大啊!寬大無比的升降式組合式操場展現在眼前,有足球場,羽毛球場,籃球場等等都是用塑膠鋪制而成的。低矮破舊的校舍不見了,十幾層高的教學樓拔地而起,衝天矗立。穿過操場我乘着電梯來到了五樓的一間教室,教室里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黑板是聲控的,只要你對着黑板想說什麼,黑板上就會出現什麼字,再也不用粉筆和板擦了。還有那椅子也變成了升降式沙發了。每張桌子上都擺放着一台電腦,無論做作業,還是回答問題都是在電腦上操做。桌子下面有一個書櫃,上面有不同顏色的按扭,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扭,想要的書就會自動擺在桌子上。到了中午,同學們再也不用去飯堂排隊吃飯了,而是坐在座位上,只要按一下藍色的按扭,一盒香噴噴的飯盒就擺在桌子上。還有那後面的牆報,你想設計什麼樣的版式,牆報上的圖畫就按照你所說的展示出來了。還有教室的門也不用推了,只要站在門口,門就會自動打開了。下課時,同學們只要站在升降式操場上,操場就會自動降落到地面上,同學們就可以在上面做自己喜歡的遊戲……在這裡學習,生活的小同學多麼幸福呀!如果我現在也是這裡的小學生,那該多好呀!

  指導教師:宋麗梅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