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的田野,它像一條金色的毯子;我愛秋天的風,它像年輕母親的手,溫柔地撫摸着我們的臉龐……但我更愛秋天的小河,它像一面碩大的銀鏡,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

  秋天的小河是安靜的,風平浪靜的水裡一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這時,一陣涼爽的風吹來,岸邊的楓樹葉子落了下來,彷彿像一隻只紅蝴蝶在翩翩起舞,不時落入水中,落在水中的時候,它們由蝴蝶變成了小船,在水面上輕輕漂蕩。忽然,有幾隻鴨子和鵝也來湊熱鬧了,只見它們“撲通,撲通”跳進水中,河裡頓時熱鬧了起來。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眼望下去,有幾條小魚在玩遊戲,它們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吐泡泡,有的……突然,它們好像看到敵人似的,鑽到水草中不見了。

  秋天的小河真美啊!

  江陰南閘中心小學(東區)三年級:謝奇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