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門前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前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有一條又寬又長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裡面有許多小魚、小蝦在快活地游來游去。 

  春天,寧靜的河面上出現了一條彎彎曲曲 的波紋,顯得好看極了。小河對面的楊柳吐出嫩綠的葉子,在春風的帶領下翩翩起舞。小草從地下悄悄地探出頭來,好像在說:“叮咚,叮咚,親愛的小河,你睡醒了嗎?”

  夏天,驕陽似火,烈日當空。頑皮的孩子們都迫不及待地跳進小河裡去洗澡。小河旁的幾棵梧桐樹變得更茂盛,更綠了。它們在那兒一動不動,好像幾位英勇的戰士守護着小河。

  秋天,梧桐樹葉隨風飄落,飄呀,飄呀,飄到了河裡,好像一隻只小小的船兒。那是給小螞蟻過河用的吧!

  冬天,小河裡積滿了厚厚的雪,把水面封得嚴嚴實實的。小青蛙也不敢出來了,只好躲在地里呼嚕呼嚕睡大覺。

  我家門前的小河真美啊!

“”

您正在瀏覽: 門前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前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