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小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的家鄉是個依山傍水的山村,我愛那裡的一草一木,但我更愛那裡迷人的小河。

  小河真美啊!清澈,碧綠,恬靜,令人神往。遠看它是那樣綠,綠的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近看它是那樣清,清的可以看見河底的魚蝦。夜晚,那彎彎的月牙倒映在清澈透明的小河上,是那樣的美麗,又是那樣的溫柔。此時的小河更顯得迷人。

  春姑娘的腳步聲近了。田野上那無限明媚的春色,把小河裝扮的更加迷人。成群的牛羊歡快的來到河邊吃草,飲水。一些布谷鳥,喜鵲在枝頭上唱歌,小魚在河水裡游來游去,可愛極了。

  夏天,火熱的太陽,照的小河波光粼粼,孩子們像泥鰍一樣在河裡穿梭往來。河面上濺出了一朵朵雪白的浪花。

  秋天,小河裡的魚蝦肥了,孩子們可以在河面上捉魚蝦。每次回來,孩子們的籃子里都裝滿了魚,他們拍着手,別提有多高興了。

  冬天,小雪花漫天飛舞,給小河披上了白紗,給柳樹穿上了白色的外衣,孩子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兒的可開心了。

  我真愛爺爺家鄉的小河。

  吉林通化二道江區通鋼三小三年級:尹悅晴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