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假文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假文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某個公共汽車站點上,那裡立着一個醒目的牌子,牌子上那五個鮮紅的大字:“母子上車處”格外引人注目。

  在牌子不遠處,一個頭系圍巾,臂挎皮包,懷抱一個二、三歲孩子的中年婦女,正在用疑惑的目光,看着牌子下站着的那幾個大男人。那個中年婦女為何不站在“母子上車處”那兒呢?原來那裡已被這些大男人佔據了,根本沒有她容身的地方。

  咦!真奇怪,這不是母子上車處嗎?這幾個大男人也不符合條件呀?這們不應該站在這裡呀!哦,我明白了,他們一定不識字,不會呀,看他們的裝束,個個衣冠楚楚,象個紳士似的,不應該連這五個字都不認識吧。那他們可能是沒看見?也不可能,那五個字多醒目啊,只要眼睛沒問題,肯定看得見。我知道了,他們識字,也看得見,只是裝作沒看見。

  你瞧,第一個人,胖墩墩的,穿的大衣、褲子和皮鞋都是國際名牌,好象是個幹部,而且有知識,有文化,可他依然站在母子上車處的位置。他眯着眼睛,旁若無人的樣子,一看就是個虛偽的人,讓人討厭。

  再看第二個人,戴頂軍帽,穿件軍大衣,兩手插進兜里,閉着眼睛,盛氣凌人。其實他心裡沒底,所以才閉上眼睛,躲避周圍人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假文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