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櫸林山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櫸林山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山是寧靜的世界。 

  向上望去,天空就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沒有一絲雲彩。不時有幾隻小鳥飛向天空,打破了山上的寧靜。 

  山上,是植物的世界。樹上的葉子,有的還像初夏的那麼綠,還有黃色的、紅色的、黃綠相間的、紅綠相間的……各種各樣的樹葉,組成一幅天然的畫卷,真美呀!灰菜結了種子,狗尾草翹着毛茸茸的尾巴,鬼臼草擎着長滿了小刺的長矛。這邊,熱鬧了好一陣子的娃娃果,臉色變得紅中帶黃了;那邊,枝頭上垂着一串串紫紅的商陸果、野葡萄;野菊花黃色的臉上帶着微笑,在微風中向我們點頭致意。 

小溪嘩嘩地流淌着,我沿着溪邊的小路走去。踩着落葉鋪成的黃地毯,腳下發出了清脆的聲音。放眼望去,美景盡收眼中。真是一幅美麗的秋色圖!

您正在瀏覽: 櫸林山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櫸林山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