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和金魚的悲劇(看圖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和金魚的悲劇(看圖作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小鳥生活在籠子里,但它覺得一點也不自由,不快樂,就成天在鳥籠里發獃。一條小金魚生活在一個魚缸里。小金魚每天除了游泳還是游泳,覺得很無聊,它天天無精打采。他們都嚮往能過上另一種生活。 

  有一天,主人偶然把鳥籠和魚缸放在了一塊。小鳥看見金魚,就熱情地打招呼:“你好啊,親愛的小金魚!”小金魚回答說:“你好,小鳥!”小鳥看着漂亮的魚缸,又說:“我真羨慕你,每天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泳,多麼爽啊!”小金魚皺了皺眉,有氣無力地答道:“你才爽呢!每天都可以看到遠處美麗的風景,還能跳個舞唱個歌什麼的。”“唉,你不知道,天天這樣,我都煩死了。”突然,小鳥眨了眨眼說,“要不,我們換個位置過過吧!”“太好了!”小金魚高興地說。 

  小金魚身子使勁一彈,向鳥籠蹦了過去。小鳥從鳥籠里飛了出來,飛到魚缸里。小金魚來到鳥籠,看了一眼遠處的風景,來不及唱歌,就發現呼吸不行了。它無力撲倒在鳥籠里,睜着金魚眼死了。太陽照過來,慢慢地它就變成烤魚乾了。小鳥做了一個優美的動作,像潛水員似的潛入魚缸里,突然小鳥發現沒有空氣,無法呼吸,想浮上水面。但它的羽毛被水浸濕了,身子越來越重,呼吸越來越困難了,它只是在水裡撲騰了幾下,就淹死了。 

  金魚死了,小鳥也死了。他們的下場真是悲慘啊! 

  指導老師

  葉學進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鳥和金魚的悲劇(看圖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和金魚的悲劇(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