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快樂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快樂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快樂的秋天 

  李唯一 

  秋天到了,一碧如洗的藍天上飄着幾朵潔白的雲朵,宛如幾隻悠閑地小綿羊在散步呢!兒童們坐上大巴車,準備去秋遊了。 

  在車窗上我看見了一層薄薄的秋霜,多美啊!這就是秋姐姐的傑作吧!從窗外遠眺,有時有一群群大雁排成‘一’字形、‘人’字形的隊伍飛往南國的旅程中,它們團結一心、齊心協力飛得更遠更高,給人們撒下一路溫暖的叮嚀!公園裡五顏六色的菊花競相綻放,把大地裝點的更加美麗!楓樹姐姐露出了羞紅得臉蛋!小草也披上了皇帝的玉袍。目的地到了,他們在那裡了盡情地玩耍,可真快樂呀! 

  今天又是重陽節,老人們個個帶着太陽帽、背着旅行包、帶着太陽帽準備去登高。爺爺奶奶們一個個精神抖擻陽光煥發,通過這一件事我明白了——登高能健康、健康更快樂! 

  真是一個美麗、快樂的秋天呀! 

  秋天真美好,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快樂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快樂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