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蝸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蝸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傍晚,剛剛下完一場小雨,我和媽媽準備去草叢裡捉蝸牛。

  草叢裡濕漉漉的,我和媽媽仔細地在草叢中尋找着。很快,媽媽就發現一隻很小的蝸牛,我伸過頭來,看了看說:"不會是蝸牛殼吧!""肯定是小蝸牛!"媽媽一邊說,一邊伸出手把那隻小蝸牛輕輕地捉起來,放在地板上。不一會兒,小蝸牛還真的伸出了小腦袋,兩根細細的觸角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我想,小蝸牛剛開始一定是害羞了吧!

  後來,我和媽媽又連續捉了9隻小蝸牛,媽媽說:"我們來看蝸牛比賽吧!""好呀!"說著,我就把蝸牛一個個放在地板上,又把它們排在一條直線上。"預備--開始!"當我發出命令后,只見有的蝸牛已經開始用力往前爬了,有的還在原地做準備,還有的好像在睡懶覺呢!最後,是最大的一隻蝸牛勝利了。

  天快要暗了,我把蝸牛們放到了一個盒子里,並在裡面鋪上一層嫩綠的葉子,希望它們能睡一個好覺。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橋實驗小學三年級:曹懷萱

您正在瀏覽: 捉蝸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