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興隆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興隆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媽媽的家鄉,於是媽媽的家鄉也就成了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蘭州興隆山下。興隆山被稱為“隴右明珠”,是蘭州風景最優美,故事最多的地方。春天,這裡的樹從山下至山上依次地綠,花兒從山下向山上次第開放,往往下面的花兒已謝了,上面的花兒還含苞未放。夏天,這裡滿山遍野的綠,綠得讓人陶醉,綠得讓人着迷;夏天這裡還是避署的勝地,山下最熱的時候也不過20多度,如果晚上住在山上的農家小院里,還得穿上外套。記得今年重慶最熱的時候,我們放假不敢上課,家鄉卻說穿毛衣了。秋天,各種各樣的紅葉在秋風中競相跳舞,遠遠望去,層林盡染,漫山紅遍。特別是秋霜打過之後,紅葉更加艷麗,真的是“霜葉紅於二月花”!爸爸說,這兒的紅葉可以和北京香山的紅葉相媲美呢,只因身在“遠鄉”少為人識。冬天,這裡還可以滑雪,有西北第一家滑雪場。滑雪愛好者置身銀白的世界,在晶瑩潔白的雪中激情飛揚,歡聲笑語此起彼伏,讓冬天的興隆山更加精彩美麗! 

  …… 

  興隆山的美麗呀,我怎麼講也講不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興隆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興隆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