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洛陽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洛陽我的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舉世聞名的古都——洛陽。就是我的家! 

  洛陽想必你們都知道吧,2009年的世界郵展就是在這裡舉行的呢。她還是一個文明的城市呢!早晨,老人們都在晨練,說說笑笑。如果有哪個學校的學生從這裡走過都不會忘記跟爺爺.奶奶們打招呼,然後微微一笑看着就叫人心裡開心。 

  人們都說洛陽是牡丹的王國。俗話說得好“洛陽牡丹甲天下”。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每到四.五月間牡丹就爭奇鬥豔,開的那叫一個火熱。^_^牡丹花凋謝了以後菊花就出來“顯擺”了。十一月的菊花也不甘示弱開的比牡丹還漂亮,擺成不同的形狀:有鳳凰形狀的.有“大鵬展翅”的形狀......多的都數不過來。漂亮極了!!! 

  說了這麼多你一定想知道洛陽有什麼好玩的吧?洛陽好玩的可是很多哦!像王城公園裡面可是有很多好玩的東東哦(..)比如:精彩的碰碰車.刺激的過山車(別說坐了,只是看着就害怕).....裡面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袋鼠.老虎.斑馬.獅子. 

大象.還有這幾天剛從四川省卧龍引進的國家加一級保護動物——大熊貓。每天這裡都是人山人海! 

  啊!洛陽就是我最親愛的家鄉。在2009年來臨之際來我的家鄉——洛陽好好的玩一玩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洛陽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洛陽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