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興隆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興隆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興隆山是甘肅的一處旅遊景點。那裡山清水秀,景色迷人,是一個舉世聞名的好去處。

  春天,樹木的枝頭抽出一些葉芽兒,它們好奇的打量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這時,野花悄悄的開放了,猶如一個小姑娘似的綻開了笑臉。小鳥在藍藍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向勤勞的人們送來了歡樂的歌謠。

  沒過多久,夏天來臨了。太陽公公笑眯眯地喜迎着夏的到來。剛吃完午飯,小朋友們就換好衣服去山上遊玩,好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松鼠。

  秋天到了,樹葉把興隆山打扮成了火的海洋,踩到上面軟綿綿的,像一條條長長的的地毯。叢林里,小松鼠忙着收集着松果,個個都累的滿頭大汗。漫山遍野都灑滿了秋的氣息。

  冬天,興隆山變成了雪白的一片,銀裝素裹,好似給興隆山穿上了厚厚的棉襖。枝頭灑滿了雪花。整個大山白茫茫一片,就像是雪峰一樣。

  啊,美麗的興隆山是我們祖國的一部分。那裡景色如詩如畫,是它給予了我們快樂!

  榆中一悟小學三年級《4》班

  沈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興隆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興隆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