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故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故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在青洲,那裡景色迷人,風光秀麗。

  春天,柳樹剛剛發芽,小草妹妹探出了頭,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春風迎面而來,好舒服,好暖和呀!小鳥嘰嘰的叫着,在說;“歡迎,歡迎,歡迎春姑娘的到來”。那歌聲清脆極了!春天,這裡是最美麗的!

  夏天,柳樹已經長得很茂盛了,人們晚上吃完飯都在這裡乘涼、聊天。小草長的肥沃了,遠遠望去一片翠綠!彷彿夏天的炎熱已經被拋在了後面。夏天,這裡是最涼爽的!

  秋天,秋姑娘已經千里迢迢的趕來,把農作物都吹出了果子。人們都在收果子呢!馬路上到處都是金黃色的葉子,真像是一層地毯呀!秋天,這裡是最快樂的!冬天,雖然大雪紛紛,但是抵擋不住我們的樂趣,我們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很開心。冬天,這裡是最開心的。青州,一年四季,都很歡樂!

  山東濰坊濰城區西園小學六年級:在那個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故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