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新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新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新疆是個瓜果之鄉,瓜果頂呱呱呦!阿克蘇有甜甜的大蘋果;庫爾勒有水津津的大香梨;吐魯番有葡萄;葉城有飽滿的大石榴…… 

  我們新疆還有許多旅遊勝地:吐魯番、喀什、天池……其中最值得去的地方就是吐魯番,吐魯番是全世界最低的地方,就好比在鍋底,所以是溫度最高的地方,特別是火焰山那裡更熱。盛夏溫度最高時可達到50度左右,相傳當年唐僧師徒經過此處,被困數日,是鐵扇公主的芭蕉扇,扇滅了燃燒了幾百年的火焰。還有一個地方值得可去呦!那就是天池,相傳這裡是王母娘娘的洗腳池。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萬的國內和國外的遊客到這旅遊,那裡清澈的湖水映出藍天,碧波蕩漾,顯得更美了。 

  怎麼樣?我們的新疆不錯吧?熱情好客的維吾爾族會準備香氣撲鼻的手抓肉招待你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新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新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