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心都是美麗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都是美麗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陽光在碧空中揮舞,我感到這個世界是美麗的。我在電腦前,遲遲下不了手,但我有想到了一篇文章,讓我悟出了--“童心都是美麗的”。所以,我的題目就叫做:《童心都是美麗的》。 

 那是一本銷售量極小的雜誌,我陰差陽錯的看了一篇叫《回首望女兒》的文章,那是一篇悲傷、令人感動的文章: 

 “我的女兒叫小寒,她是一個頑皮的女孩,遠遠沒有我的另一個女兒慈韶聽話。有一次,我和她去麗郊廣場玩,她遠遠望到了樹上的那隻風箏,樹下有一個男孩,她他在哭,旁邊的一個女人在打他,或許是他讓風箏掛到了樹上。小寒想去幫他,但又想去看女孩們耍空竹,後來,還是善良贏了,那年正植深冬,她系了一條長圍巾,由於跑得太快了,她的長圍巾卷進了車輪里,當場就死了,我為小寒的英年早逝而難過,又為小寒的美麗童心而自豪!” 

  童心都是美麗的,隨着時間的白駒過隙,我們流失的時光讓我們“虛偽”了很多倍,少了真誠的心,少了美麗的點綴,啊!還是童心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童心都是美麗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都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