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語文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語文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五星紅旗下,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教師節,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禁不住地想吶喊:許老師,您辛苦了!

  在過去的幾年裡,您一直在教我們的語文,從豐富的閱歷里,您不但教會了我們很多的語文知識,而且還教我們成為一名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您不但教我們要從成功中總結經驗,不驕不躁,而且還教我們要從失敗中汲取教訓,不能氣餒;你說要把我們培養成祖國的棟樑,而您正是支撐起這些棟樑的脊樑。

  您經常像天使一般願意聽我們的傾訴,與我們一路同行,您也願意與我們一起分享辛苦與快樂。當然我們這些頑性不改的學生也經常惹您生氣,看到您生氣時,我們又經常為自己的不懂事而懊悔。

  我經常對作文既愛又恨,當我的思路一來時,寫作如泉涌般冒了出來,寫出的文章妙語連珠,有時卻像丟了魂一樣無從下筆。您經常耐心地指導我們寫好作文,為我們想出了很多好點子,如:平時讓我們多積累好詞佳句、名人名言等,還專門設立了班級小圖書櫃,每位同學提供自己認為好的圖書集中在一起共享,好讓大家堅持每日午間閱讀。每次作文完成後,您專門組織點評,讓大家能夠有互相交流的機會,使大家的作文提高的很快,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好的方法,這樣,我漸漸地對寫作有了興趣,不再那麼害怕了。

  您對我們的愛,如春風般的和煦,清泉般的甘甜;您對我們的愛,有時像父愛般的嚴峻,有時也像母親般的細膩。冬去春來,當我們這些從懵懂中走來的學生,蹣跚地沿着知識的階梯拾級而上時,總是有您用那強而有力的手牽着我們。我們都知道,那就是您——親愛的許老師。

  許老師,我們知道您是我們校數一數二的老師,我們很幸運地碰到您。雖然您站的是短短的三尺講台,但您給我們提供了無限延伸的舞台;握的是一支我們熟視無睹的粉筆,但好像讓我們徜徉在浩瀚無際的知識海洋。您講的每一節課,是那麼的豐富多彩,是那麼的妙趣橫生,每一節課都彷彿在我心中打開一扇明亮的窗戶,讓我了解外面斑斕的新世界……

  許老師,我經常想:您是一支大蜡燭,而您的學生是一支支小蠟燭,是您將我們一支支點燃后,自己隨着時間的消逝而漸漸弱了下來,我們這些小蠟燭卻漸漸地亮了起來,正因為您的無私,造就了我們的今天。許老師,您永遠是我眼中美麗的老師。

  五年級:董益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語文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