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節,我一大早就起床,往姥姥家趕。

  爸爸開着車,拉着我和媽媽,上了高速公路,可是沒有想到高速公路堵的一塌糊塗,人們不約而同的都上了高速公路,我估計,都是趁着過節放假回家呢!我能不能用“車如海,喇叭如潮”來形容當時高速公路上的情況呢?

  過了好久,我家的車才解脫了這場堵車大災難,車終於可以奔跑了。在路上,我遠遠的看見路兩邊一片紅,等到車開到跟前時,我看了看,才知道原來是農民伯伯?鸕睦弊印T諑飛希?一箍醇?私鴆硬擁氖饕豆以詬吒叩陌籽釷魃希?袷歉?笫鞔┝私鴰粕?拿??hellip;…不知不覺就到了姥姥家了。

  每次放假回姥姥家都有不同的景色,春天馬路兩側都是綠油油的,生機傲然;夏天是野花盛開,五彩繽紛;秋天是秋高氣爽,疊翠流金;冬天是白雪茫茫,銀裝素裹。

  三年級:小童鞋希文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